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7-10-15 18:30     (点击: )

   10月14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在明理北112教室举行第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培训班班主任、辅导员和党校学员共同参加了典礼。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开班典礼(摄影:樊帅领)

   徐育军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分党校对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性质、宗旨、任务和高校学生党员发展的情况等,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目的,端正态度;二是认真学习,真懂真信,务求实效;三是严肃纪律,遵守制度,严格管理。徐育军指出,希望大家圆满完成党校学习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献礼。

   培训班班主任樊帅领详细介绍了本次党校的学习内容、教学管理、考核制度和纪律要求等。

   开班典礼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为党校学员作了专题培训第一讲。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樊帅领、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