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第三专题研讨
2017-10-15 18:30     (点击: )

   10月13日,机械学院在励学楼A402召开“讲重作”专题学习会,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主题开展研讨。学院党委委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张安宁首先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作了主题发言。他指出,一是在讲政治上作表率,提升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是在重规矩上作表率,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底线思维”,注重“顶层设计”,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三是在敢担当上作表率,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善作善成,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张安宁强调,作表率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作表率、立标杆、争模范。

   会上,班子其他党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研讨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