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学院赴六尺巷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2017-07-14 12:00     (点击: )

   7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带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赴桐城六尺巷,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

   六尺巷位于安徽省桐城市西南一隅,是一条鹅卵石铺就的全长180米、宽2米的巷道。六尺巷的由来蕴含着律己从严、舍利求义、谦敬礼让,权不为己所用,身以德服天下文化精华。这种情怀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

参会六尺巷(摄影:樊帅领)

   随后,徐育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和学校、学院相关会议精神。他强调,打扫思想尘埃,祛除不良风气,纠正错误言行,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永无止境,永远都是进行时。广大党员要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多积尺寸之功,经常防微杜渐,修身为先,大度做人。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践行宗旨观念,为学校和学院的和谐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