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召开“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7-07-13 16:00     (点击: )

   7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A402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学习研讨会,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开展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会上,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张安宁作了主题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以“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为主题,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指向,进行了交流研讨。

   张安宁强调,党的纪律和党内规矩是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行动准则,也是党的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体现和可靠保证。重规矩,就是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规矩意识,尊崇党章党纪,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让规矩规范自己的举止、言行,做让党和人民信任、满意的“懂规矩、守规矩、重规矩”的先锋模范。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