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学院赴桐城渡江战役二野司令部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
2017-07-13 15:55     (点击: )

   7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带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赴桐城渡江战役二野司令部纪念馆踏寻先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

   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个个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党员们重温了“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了渡江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并被我军坚守信仰、无私奉献、对党忠诚、舍身取义、不畏艰难、英勇作战、勇破长江天堑的豪迈英雄气概所吸引和感染。

参观渡江战役二野司令部纪念馆(摄影:谢淮北)

   广大党员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灵魂上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先锋模范,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