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2017-05-31 10:19     (点击: )

5月31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别召开党委会和党支部书记会,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轮集中调研督导工作的通知》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参会人员高度重视,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结合起来,与党建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围绕内容,对照自查。要充分利用校内网站、微信、微博以及电子屏、展板等形式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参会人员就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制定、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尤其是中央座谈会和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会议还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推荐等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