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会
2017-06-07 10:18     (点击: )

根据《关于评选安徽理工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6月2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会,评选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评选会现场(摄影:樊帅领)

张安宁强调,要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工作程序,认真做好评选推荐工作。要坚持标准、严格把关,做到好中选优,确保评出导向、评出干劲、评出氛围。评选结果要经得起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评判和检验。评选采取自荐申报、群众推荐、组织推荐,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无记名投票,学院拟推荐王开松等13同志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推荐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2个先进党支部。会议评选出何明松等13名同志为院级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轮集中调研督导工作进行了交流。


学生党员汇报会(摄影:樊帅领)

此前,各党支部经过PPT汇报等形式已经拟定初选名单。

此次评选是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之一,有利于促进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和典型引领作用,引导全院党员见贤思齐。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