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党员报告会
2017-06-12 10:17     (点击: )

6月8日,机械学院在天工南110教室举行2017届优秀毕业生党员报告会,学院2016级机设专业13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考取重庆大学的张治成、成功应聘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就业处学生助理吴锦坡等毕业生党员结合大一学生的实际情况,分别从考研技巧、求职经历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大一、大二时期应该重点培养的学习技巧、职业规划、科研技能等发展要素,勉励同学们要加强基础知识学习,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志存高远,更要脚踏实地,注重身体锻炼,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毕业生党员回答学生提问(摄影:樊帅领)

随后,毕业生党员与同学们就具体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机械学院已邀请优秀毕业生党员就考研和就业等方面与2014级、2015级学生学生进行了经验分享。

优秀毕业生党员报告会针对不同年级、不同需求的同学们,选送不同的报告内容,以助力学生成长,有利于本届毕业生“平安、有序、文明、和谐”离校,推进平安校园、文明校园与和谐校园建设,也是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举措。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