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专题学习会
2017-05-15 09:47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建设,强化学生党支部政治功能,落实服务功能。5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A302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主持。

徐育军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和《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徐育军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开展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结合起来,同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结合起来,着力提升学生党支部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全面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及时总结标准化建设推进中取得的经验做法,为坚定学生理想信念、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就学生党支部的组织领导、教育培养、发展党员、党员管理、作用发挥、条件保障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