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积极开展“三个一”活动
2017-05-25 09:36     (点击: )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三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扎实开展“三个一”活动。

5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三个一”活动。

5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A402会议室召开“三个一”专题学习会,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目前,学院13个党支部结合《机械工程学院“三个一”活动方案》,在深入学习讨论的基础上,分别开展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从支部工作和党员个人层面查摆问题与不足,并制定整改方案,确保“三个一”活动落到实处。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