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7-04-05 09:33     (点击: )

3月23日至30日,机械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各党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党员们说明了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每名党员进行了评议。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除了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还参加其他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并进行点评。

会前,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先后召开了党委会和党支部书记会,制定了学院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对学院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出具体部署。各党支部深入学习研讨,通过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对照党章标准查找突出问题,召开支委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