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新学期关工委会议
2017-04-14 09:26     (点击: )

4月14日,机械工程学院关工委在学院A4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关工委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党委副书记徐育军和学院关工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本立主持。

刘本立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2017年学校关工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江春同志《在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交流了学校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要点。

会场(摄影:樊帅领)

会议讨论了学院关工委2017年工作计划,认为2017年应在坚持常态化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提升教育效果,促进学生党建,开展调研工作,帮助广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张安宁代表学院向院关工委的各位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