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学习研讨
2016-07-14 17:52     (点击: )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学习研讨
2016-07-14 16:31  
    7月1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开展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会议。

    会上,张安宁作了研讨发言,他说:践行党的宗旨是我们党一切活动的出发点和归宿,也是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践行党的的宗旨,必须以知促行,必须处理好利益关系,贵在于行。作为共产党员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重点讲到共产党员带头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服务群众本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的“长+宽+高”:所谓“长”就是共产党员在教学科研能力上要有所长,要比一般群众多些实际本领;所谓“宽”就是党员要有宽阔的胸怀和眼界,要立场坚定、为人宽厚;所谓“高”就是说党员的思想要高尚,要区别于一般群众。

    研讨中,与会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大家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表示要不断修炼内功,不断提升自身的“长+宽+高”,不断提高服务广大师生服务的能力,永记党的宗旨,积极发挥党员作用。

    研讨前张安宁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的讲话精神。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郭莉  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