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
2016-11-16 17:50     (点击: )
机械学院党委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
2016-11-15 11:41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11月1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10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张安宁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相关会议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荐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参会人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交流。张安宁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运用网络学习平台,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全力抓好广大师生党员的学习,为学院党建和新校区的搬迁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