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2016-11-08 17:49     (点击: )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2016-11-08 13:13  

    11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张学院10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总结前一阶段学习研讨等工作,研究部署学院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总结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部分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各党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理论学习、系列讲话考试等,尤其是第三专题“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的学习研讨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经验、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部署会现场(摄影:樊帅领)


    张安宁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开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学习的成效,他指出,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使全体党员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心用力用情、入脑入心入行、善始善做善成,严守纪律和规矩,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学院领导和各支部书记要在学习中培养高尚情操,切实做到以德修身、以德立威、以德服众,充分创造一切条件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广大教师党员要不忘初心,形成合力,确保学生努力做一个心灵纯洁、人格健全、品德高尚的人,努力做一个有文化修养、有人文关怀、有责任担当的人。
    张安宁还就学院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要求“挂图作战”,使全体党员在新校区搬迁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