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部署“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工作
2016-12-13 17:47     (点击: )
机械工程学院部署“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工作
2016-12-13 15:43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审议并通过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印发<关于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的通知》,研究部署机械工程学院“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会议认为,要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自觉地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坚定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围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进行学习讨论。各位党委委员重点查找思想上是否真正做到了充分信赖党的领导核心,政治上是否真正做到了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组织上是否真正做到了自觉服从党的领导核心,感情上是否真正做到了深刻认同党的领导核心。确保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上态度坚决、言行一致、始终如一,坚决把维护核心变成思想自觉,变成党性观念,变成纪律要求,变成实际行动。 
    院党委书记张安宁强调,各党支部要在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宣讲的同时,重点围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和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进行学习讨论。通过支部大会、支委会、微博、微信、QQ等,增强学习讨论的影响力、辐射力,确保全员学习、全员提高。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