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6-12-29 17:46     (点击: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6-12-29 15:11  

    1229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10楼会议室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围绕“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和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这一专题,各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述体会、谈心得、查问题、重改进。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是推动党的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安宁强调,“讲看齐、见行动”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重要任务,在学习讨论中必须坚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坚持不忘初心,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进取精神、实干精神,在学院各项工作尤其是新校区搬迁及时跟进、主动作为上尽职尽责。

    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安徽理工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和《安徽理工大学学院党委议事规则》,讨论了“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等事宜。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