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两学一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5-16 10:11     (点击: )

    5月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本部六角楼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主持会议。

    会上,张安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重点部署了学院印发的《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和考核评价等内容进行详细布置。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不断探索创新方式方法,经常性地开展学习教育;要求处级党员领导、教师党员、教授党员、辅导员党员、科级干部党员及学生党员,要立足本职,坚持以知促行,坚持廉洁自律,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在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大学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徐育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学院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希望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各党支部要认真把握中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制定详细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计划,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教育的各个环节工作;要打牢“学”的基础,突出“做”这个关键,扭住“改”这个重点,坚持从实际出发开展学习教育,做好自选动作,创新更加有效的学习教育方法途径,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郭莉  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