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5-01-19 15:53     (点击: )
    1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实验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第1督导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颜事龙,成员、校监察处处长王振斌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张新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现场(摄影:沈豫浙)

    颜事龙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开得十分成功,既梳理落实整改任务,又积极查摆问题。归纳的6个方面12条意见,反映了教职工的渴望和诉求。会上能广泛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全面,敢于揭短亮丑,互相指出工作上的不足,是思想和灵魂的碰撞。会议严肃认真,批评有辣味,符合学校的要求。他代表督导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工作;二是认真严肃党内生活,做到常态化、制度化;三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八项规定。

    颜事龙还对机械工程学院提出希望。他指出,机械学院近年来起色很大,现在社会正处于快速变革时期,需要创新的思路,实干、苦干、会干的精神,学院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全局观念和创新思维,知难而进,以国际化的视野、战略性的思维做好顶层设计,抢抓发展机遇,凝聚共识,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汇报了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及落实情况,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查摆了班子存在的不足,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制定了下一步的整改计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一做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沈豫浙、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