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12-29 15:37     (点击: )
    12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实验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张新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现场(摄影:郭莉)

    会上,张安宁通报了2014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对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查摆了班子存在的不足,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意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三聚焦三查找三确保”主线,逐一做了对照检查,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均表示虚心接受并认真整改。

    张安宁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意义重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应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措施,以“三严三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的不断发展努力工作。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郭莉、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