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5-12-28 15:35     (点击: )
    根据校党委关于党建工作三级联述联评联考实施办法的统一部署,12月2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实验中心10楼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专题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部分“两代会”代表、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静的主持下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摄影:郭莉)


    学院党委根据各支部情况,安排教工支部书记2人、本科生支部书记2人、研究生支部书记1人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余8名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2015年的工作,从支部情况、理论学习、党员发展开展活动的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对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是对学习型党组织的创建工作。他指出,述职评议可梳理支部一年来的总体工作、亮点工作、取得的经验和不足,为以后工作提供帮助。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坚持年度工作有计划、有落实、有总结;要不断提高党支部活动的规范性,充实支部活动内容;党支部书记要提升自身素养,带领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励支部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张安宁还对会前征求各支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说明,今后,学院党委仍将在对支部的活动经费、政治理论学习的资料配备、加强组织指导等方面给予一定的支持。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郭莉、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