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2-15 15:31 樊帅领    (点击: )
    12月14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活动方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新附2205举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及优秀学生代表共128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会。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樊帅领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就“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等会议精神展开了细致而有针对性的讲解。号召大家要立志成长成才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从点滴做起,切实践行“三严三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随后,曹钊、韦义文等五位学生骨干作为代表,就“重视绿色发展、加强科技创新、发扬共享精神”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在场同学互相交流对于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领悟和见解。

    据悉,学院各党支部、各班级正以座谈会、主题班会、学习交流会、QQ讨论群等形式积极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