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5-10-19 15:17     (点击: )
    10月1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在新附2101教室举行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培训班班主任、辅导员和166名党校学员共同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由郭莉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2012级过控专业的王昭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并郑重承诺:认真学习,积极进取,严守党校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学员代表王昭发言

    培训班班主任郭莉详细介绍了本次党校的具体安排、教学计划和考核制度。分党校坚持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运用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结业考试等学习形式,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


   徐育军致词

    最后,徐育军代表学院党委和分党校致辞,他首先对参加党校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祝贺。徐育军详细介绍中国共产党员发展历程、性质、宗旨、任务和高校学生党员发展的比例等,并对党校学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和党性素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二是脚踏实地。希望同学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进取,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坚决拥护和自觉践行党的文件精神,多积尺寸之功,经常防微杜渐,以实际行动维护和体现党的先进性。

    开班典礼结束后,地环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为党校学员作了专题培训第一讲。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 郭莉 、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