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2015-07-06 15:05 郭莉    (点击: )
    7月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率工业设计系党支部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一行6人前往淮南市银鹭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根据银鹭社区是新小区、新住户多和小孩多的特点,本次活动选择的主题是艺术与设计作品展。


展览活动现场(摄影:郭莉)

    本次服务的内容为贴近生活的庭院设计作品、园林设计作品、工业设计作品和少儿绘画作品展览,其中展出的部分作品是今年5月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学生赴韩国参加工业设计作品展览的作品。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居民的室内装潢设计、庭院设计、孩子的艺术培养等提供咨询服务。活动期间,银鹭社区居民纷纷前来观看展览,并对感兴趣的作品,与在场工业设计专业老师进行了交流讨论,部分居民还对自己的跃层景观房和入户露台的设计进行了咨询,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进社区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合影(摄影:郭莉)

    本次活动得到了银鹭社区主任段昌林等工作人员的大力协助与支持。本次活动的主题贴近生活实际,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今后仍会以多种形式积极服务社区,号召学院在职党员真正“身”入基层、“心”系群众,努力做到解民忧、帮民富、促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