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5-06-17 15:01 郭莉    (点击: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16日下午,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机械工程学院在实验中心一楼大厅举办了2015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育军、毕业班辅导员、2015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秘书郭莉主持。 

    宣誓结束后,徐育军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重温入党誓词是毕业生党员在校园里的最后一次党课教育,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成为学生党员政治生活中一次难忘的、有意义的活动。他希望各位党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党员本色,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在实际的工作与学习中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要做到勤勉务实、甘于奉献、认真做人,踏实做事,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不断追求中实现人生价值和理想。最后他代表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祝福2015届毕业生工作顺利,前程似锦,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对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是为他们开启人生新征程的一次精神动员。毕业生党员代表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党的宗旨,怀揣母校老师殷切期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