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部署吃喝风、“红包”风专项整治工作
2014-06-19 10:40     (点击: )

6月1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实验中心10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吃喝风、“红包”风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相关规定进行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张安宁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吃喝风、“红包”风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大家逐一对照重点整治内容,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向党组织作出公开承诺。此外,他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关于印发<关于各级领导干部接受和赠送现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的处分规定>的通知》。他强调学院将严格执行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切实把专项整治工作抓实抓好。要求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反对奢侈浪费的相关规定。带头自查自纠,带头公开承诺,带头抵制吃喝风、“红包”风,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