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2013-11-16 13:24 沈豫浙    (点击: )

11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六角楼报告厅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出席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大会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机械工程学院代表候选人的批复,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说明了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经过,介绍了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选举。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从13名候选人中顺利选举产生了机械工程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安徽理工大学第六次党代会的10名代表。在10名当选代表中,包括了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教师代表、女代表、学生代表,具有广泛代表性。

选举结束后,张安宁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通报了10月22日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