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08级本科生支部创先争优系列活动之二:赴淮南舜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
2013-01-09 09:49     (点击: )

为了在实践中深化对第三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理论的认识,把在培训中学到的理论固化为自觉的行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增强预备党员的先进性意识。5月16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08级本科生支部书记带领预备党员到淮南舜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淮南舜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原淮南矿务局水泥厂)是原淮南矿业集团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辅业改制剥离后而成立的,是素有“华东煤都”之称的国有特大型煤炭企业??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对控股的非国有独资公司,是依现代企业制度而建立的新型企业。它位于淮南古战场,西枕八公山麓,东临淮河之滨。历年来,我校很多的毕业生在这片热土上挥洒着自己的青春。

工人师傅们带领大家参观了厂里的生产车间,介绍了各式各样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他们公司的先进的管理模式,了解企业在节能减排、保护环境方面做出的成绩。他们强调只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才能为优质产品的制造提供可靠的保证,只有高素质的员工才能掌握先进的科技,操作先进的机器,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生们也结合自身所学的专业知识,畅所欲言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想法,提出了一些问题。工人师傅们详细逐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和同学们就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预备党员们通过此次到工厂参观学习,感受到了伟大的实践和和创新蕴藏在一线工作之中,纷纷表示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德育为先、能力为重,一定要学好专业理论知识,并把理论运用到实践之中,从自身实际出发率先垂范,认真践行党员公开承诺,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腔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