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03-22 14:53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

    3月2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励学楼A43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

    武有水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实施德智体美劳五大行动,全面提高育人质量工作方案》等五个文件精神,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认识为什么办教育、什么是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及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遵循。我们要切实把文件精神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对标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内容和体系,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围绕学院当前发展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推进学院党建、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岚领学并解读了《实施德智体美劳五大行动,全面提高育人质量工作方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业务副院长姜阔胜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关于印发推动结构优化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共同行动方案的通知》。

    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中心)主任,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全体辅导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宁宁、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