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
2021-12-17 18:14     (点击: )

    12月16日下午,机械学院在学院A433会议室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共计约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武有水强调了保密教育培训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通过列举出多项失泄密案例,以案示警。他指出,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认识到保密工作与师生生活、学习、工作息息相关的重要性,并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全体师生,提醒大家要树牢安全保密意识,养成良好的保密习惯,遵守保密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保密工作的自觉性、责任感和使命感。

培训会场(摄影:宁宁)

    学院党委副书记领学了相关保密文件,并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下一步,学院将陆续开展保密教育系列活动,真正在思想上、行动上筑牢安全保密防线。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宁宁 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