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员集中教育报告会
2021-12-01 17:31     (点击: )

    11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王开松在图书馆3楼报告厅以《奋力新时代、抢抓窗口期、跑出加速度、争先进位、实现学院各项工作新发展》为题作专题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学院党委成员和师生党员300余人听取了报告会。

(摄影:孙凯恒)

    报告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十个坚定不移”、推深做实“八个切实”为引,联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具体建设目标,对学院今年以来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效果、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学生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一系列具体的数字和指标,生动形象地直观展示给与会人员。王开松要求学院党员教师要善于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和服务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政策机遇,紧跟时代步伐,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积极创新,勤于实干,担当作为。同时,他希望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多了解学校和学院发展,激发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有为青年,切莫做过客和看客。

    武有水作总结发言时指出,报告会中回顾学校和学院取得的成绩,令参会的师生备受鼓舞,对学院和学校未来发展充满希望和期待,希望师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使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宁宁、武有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