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2021-12-04 11:27     (点击: )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12月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邀请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关工委副主任洪江如在图书馆3楼报告厅为全院师生党员作《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优良作风》专题报告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学院党委成员和师生党员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洪江如从党的组织原则入手,对民主集中制的内涵及其发展进程展开详细介绍,通过对党的优良作风的深刻解读,对新时代如何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这一重要议题,跟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体会。他强调,过去的100年,我们党以奋斗铸就辉煌,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新的赶考路上,我们决不能骄傲自满、止步不前,决不能丢掉谦虚谨慎的优良作风,要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力拼搏。

报告会现场(摄影:孙凯恒)

    武有水作总结发言时指出,此次专题报告会是一次很好的监督提醒,各位师生党员要不断坚定政治立场,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让廉洁意识入脑、入心,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各项业务工作中,推动学院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促进学院各项业务平稳有序发展。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宁宁 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