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11-18 11:16     (点击: )

    11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A43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王开松主持。

    武有水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专题辅导报告,深度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对于推动全党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规律、强化历史自觉,以统一的思想、意志和行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场(摄影:宁宁)

    武有水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把学习成果真正转换到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大事要事。围绕支撑安徽省“三地一区”和十大新兴产业,做好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管理改革,促进学院综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与会人员要牢牢抓住机遇期,忠诚尽职,奋勇争先,解放思想闯新路,立德树人当标杆,在“双一流”创建新征程上做出机械工程学院的贡献。

    同时,武有水从党支部委员会的主要职责、党支部委员会工作原则、党支部委员的职责、党支部工作制度等方面对新任党支部支委成员和全体辅导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王开松作总结发言,要求与会人员通过集中理论学习,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指导行动,进一步推动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全体辅导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宁宁、武有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