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
2021-04-14 11:21     (点击: )

    4月9日上午,机械学院在励学楼A433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工作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宫盼盼)

武有水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对学校部署的五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武有水强调,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学校向创建“双一流”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全院师生要上下一心,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统一行动,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执行院长王开松专门部署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检查工作,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安徽理工大学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以及学校相关典型案例,要求各教研室、党支部及时利用业务学习、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师,以身边事警醒身边人,努力打造一支品德高尚、知识渊博、精于教书勤于育人、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的教师队伍。

会后还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