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岚为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2020-11-27 08:34     (点击: )

11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岚在明理101教室,以《锤炼党性,防微杜渐,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学院全体党员作了一场专题党课报告。

党课现场(摄影:宫盼盼)

张岚从“为什么要增强党性修养”“怎样增强党性修养”两个问题出发,运用大量正反两面的生动案例,结合质朴无华的语言向党员们娓娓道来。她强调,信念与立场是党性的根基,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是党性的基本要求,担当起历史重任是党性的根本体现。她希望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守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始终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敢于在工作、生活场所“亮身份”,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讲解深入浅出、情感真挚,让在座党员对党性修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感同身受地认识到锤炼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