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
2019-11-06 12:38     (点击: )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月31日至11月4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基层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院党委书记武有水在天工北214教室,为全体党员作了一场题为“坚定信念守初心 、立足岗位作奉献”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他深入阐述了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分析了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取得一切成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向在座党员报告了前期学院在调研活动中查找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改进措施,号召广大党员要自觉增强党员意识,严于律己,立足岗位,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开松到所在的工业设计系党支部,为支部全体党员作党性修养与教师职责专题党课,围绕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党性修养的具体内容、加强教师党员党性修养的基本途径和方法等,结合新时代高教40,要求教师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严格党内生活、提升理论素养,在学习和实践中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党委副书记程秀霞到其所属的学生三支部讲党课,业务副院长杨洪涛、行政副院长伍广到所属的机电控制工程系党支部讲党课。

党课在开展专题调研和交流调研成果的基础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提升了全院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全院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