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1-28 14:10     (点击: )

1128日上午,机械学院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开松(主持工作)领学了《安徽理工大学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并对任务清单详细介绍分析,要求分管领导逐条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和工作举措。与会院领导结合学院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对“三全育人”“课程思政”等相关工作的认识和体会,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

武有水强调,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扎实做好“三全育人”工作,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题中之意。他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认真学习消化学校文件精神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抓紧制定贯彻落实细则,全力推进“三全育人”工作。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