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04-14 15:16     (点击: )

4月13日上午,机械学院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所确定的工作目标及任务分解进行对号入座并分别领学,在学深悟透学校2020年各项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谈了各自的认识和具体的工作举措。

会上,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开松对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的制定逐条作了说明,请大家提出修改意见。他要求各教研室召开专门会议,对标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在课程思政、双基建设、科学研究、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等方面深入研究,整合资源,做出成绩。

武有水强调及时传达、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的重要性,制定学院党政工作要点是布局谋篇、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环节。他要求全院教师提高站位,找准定位,立足本位,将学校、学院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形成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举措,齐心协力,拼搏奋进,进一步实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突破、新跨越,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