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04-29 10:14     (点击: )

 4月27日上午,机械学院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安徽理工大学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精神,还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材料。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上来,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管党治党新成效诠释初心使命。

武有水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坚持以上率下,牢牢扭住“责任制”牛鼻子,在加强制度建设的同时,强化制度执行力,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加强督导考核,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严肃查处师生身边的“微腐败”问题,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宫盼盼、武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