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两学一做:机械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2016-06-03 17:40     (点击: )

     5月30日至6月1日,机械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各支部学习研讨会(摄影:姚洪康)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发展的充分肯定、对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对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对学习党章的重要指示等主题,诉心得、谈收获、话成长。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章,不仅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学,做到知其然,而且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联系”、“三个深入思考”的要求,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知其所以然。在“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中,将党章内化于心、学深悟透,外化于行、真学真干,事事有激情,处处在状态,时时当标兵,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既稳中求进又奋力跨越,勇于创先争优,敢于攻坚克难,乐于创新服务,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面向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践行“两学一做”。

    此次学习研讨会进一步引领全体党员努力在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招,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有利于推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  徐育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