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两学一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明确政治方向”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06-01 17:36     (点击: )

    5月30日下午,在实验中心10楼会议室,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坚定理想信念 明确政治方向”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有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会场(摄影:郭莉)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章》,党委书记张安宁作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主题发言。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分析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指出每一位党员干部应保持清醒,坚定信仰、坚守理想,将坚定理想信念、把准政治方向作为一门永不结业的必修课,自觉学习提高,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与会党员干部就“坚定理想信念 明确政治方向”专题展开了学习讨论,结合“五查五看”和自身工作谈学习体会,并表示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尽职尽责,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为学院的蓬勃发展做贡献。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郭莉 张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