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5-11-13 17:27     (点击: )
    11月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郭莉)

    会议分两个阶段。学习阶段,张安宁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刘云山在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王岐山在附件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安徽省委书记王学军: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等会议精神。

    研讨阶段中,学院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畅谈了对“严以用权”的深刻认识,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坦诚地列出了在“严以用权”方面查摆的不足,并制定了整改计划:一是抓大局,强意识;二是抓创新,强突破;三是抓服务,强责任;四是抓作风,强效能;五是抓班子,强队伍。

    会议还总结了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布置了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整改任务分解计划等工作。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郭莉  伍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