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副校长叶醒狮深入基层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
2015-06-08 18:59 郭莉    (点击: )
    6月8日下午,副校长叶醒狮在实验中心10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机械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等部门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叶醒狮结合自己学习“三严三实”的心得体会,为大家上了一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他指出,“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也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延展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具体行动。他强调,学校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积极践行“三严三实”的本真要求,与自身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与教育,争做践行“三严三实”好干部,树立忠诚干净担当新形象,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汇报了学院开展“三严三实”教育的情况。叶醒狮对机械工程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前期开展的工作表示满意。他要求基层党委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基层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年度民主生活会结合起来,丰富学习内涵,提升教育成效。

    最后,叶醒狮还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对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大二学生宿舍搬迁等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