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学习十八大四中全会公报
2014-10-27 12:48     (点击: )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学习三严三实讲话推进作风建设
2014-04-29 11:07 沈豫浙

4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实验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由党委书记张安宁同志主持。

学习交流过程中,大家结合实际谈学习心得,畅所欲言。一致认为,“三严三实”浅显易懂,立意高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党员干部正心修身的思想指南和干事创业的行为标准,对于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规范党员领导干部言行举止,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等方面都具有长远指导意义。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好、落实好、践行好“三严三实”,以“三严三实”为标尺,自觉做到信念坚定、求真务实、廉洁自律,真正将改进作风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10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实验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十八大四中全会公报,学习由党委书记张安宁同志主持。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法律是治国之重器,良法是善治之前提。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必须坚持立法先行,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抓住提高立法质量这个关键。要恪守以民为本、立法为民理念,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每一项立法都符合宪法精神、反映人民意志、得到人民拥护。要把公正、公平、公开原则贯穿立法全过程,完善立法体制机制,坚持立改废释并举,增强法律法规的及时性、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