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0-04-24 11:02     (点击: )

为进一步推动疫情期间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岚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强调,全院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构建全员参与的毕业生就业新格局;要分门别类,加强指导,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要关注学生择业心理,努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班委在就业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实现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顺利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王开松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本科生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辅导员、校友与企业资源等在就业工作中的独特作用,主动介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合理降低期望值;关注学生求职过程中的诚信问题等,落细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

张岚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安徽省和学校出台的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工作部署工作要求,通报了目前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整体状况。各毕业班辅导员依次汇报了所带学生目前的签约情况和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难点等。

各系主任(副主任)、部分研究生导师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