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德师风
  • 教师队伍
  • 硕导介绍
  • 博导介绍
  •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师风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6-09-12 08:38     (点击: )

    9月8日下午,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在实验楼10楼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院长王传礼,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副院长张新、伍广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伍广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郭莉)

    王传礼首先代表学院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对全院教师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青年教师站好三尺讲台是第一要务,只有讲好课才能获得学生的认可,喜爱和尊敬;大学教师必须要搞一些科研工作,做到教学相长,尽快融入到学院的科研团队中来;要做好学问,首先要做好人,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公、正、严、细、实”。张安宁书记强调青年教师要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务必立足岗位,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团结协作,关心学生,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伍广表示青年教师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主动参与到学院团队建设和专业建设中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就教学、科研和新校区搬迁等方面,畅所欲言,交流经验,讨论热烈。本次座谈会体现了学院对青年教师的关爱,也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张国荣、伍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