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德师风
  • 教师队伍
  • 硕导介绍
  • 博导介绍
  •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师风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进行示范教学观摩活动
2016-06-06 08:56     (点击: )

    为了给青年教师提供教学能力提升的学习平台,机械工程学院于6月3日下午在实验中心1107开展了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全院共有30余名教师参加了观摩学习。教学观摩活动由教学副院长张新主持。

    教学示范课由机械设计制造系主任张立祥教授和校2016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张双双老师主讲,两位教师在整个教学过程中采用先进的教学手段,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教学内容重点突出,通过典型例子,将抽象的问题形象化,复杂问题简单化,组织严谨,思路清晰,教学效果反响良好,给青年教师树立了很好的典范。课后,张立祥结合本校学生的特点和自身教学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立祥教授讲授《流体力学》课程

张双双老师教授《传感技术》课程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为我院本科生教学质量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苏皖  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