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德师风
  • 教师队伍
  • 硕导介绍
  • 博导介绍
  •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师风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6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2016-05-24 16:25     (点击: )

    5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校本部新教1208教室举办2016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校人事处处长宫能平,校工会主席李广田,校教务处副处长赵前进,理学院院长经来旺,地环学院副院长宋晓梅,校教学督导组成员马伏波应邀担任评委。竞赛由张新副院长主持。

张双双老师在比赛中(摄影:樊帅领)

    经过各教研室预赛,共有8名青年教师参加院级决赛,参赛教师运用多媒体和板书等多种教学手段,讲课内容条理清晰、重点突出,较好地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张双双获得一等奖,李永梅、张国荣获得二等奖,其他5名老师获得三等奖。

赵前进作精彩点评(摄影:樊帅领)

    教务处副处长赵前进对此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作了精彩点评,对学院的竞赛组织工作和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青年教师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赛后,院长王传礼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评委老师、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祝贺。王传礼强调,此次竞赛有利于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激发教学热情,进而提升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站好三尺讲台、提高学生获得感,体现了青年教师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是青年教师的第一要务。服务学生成才、提高教学质量永无止境,永远在路上。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  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