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德师风
  • 教师队伍
  • 硕导介绍
  • 博导介绍
  •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师风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教师节座谈会
2018-09-08 07:55     (点击: )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于97日在励学楼A402会议室召开了40岁以下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副院长伍广、杨洪涛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王永刚)

副院长伍广代表学院对青年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对学院的工作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青年教师就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或指出问题、或提出建议、或分享感想、或表达感谢。大家一致表示,会再接再厉,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院长杨洪涛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勉励青年教师要立足本职工作,站好三尺讲台,并积极投身科研工作,做到教学相长。

院党委书记张安宁强调,年轻人要踏实肯干、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还分别就青年教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撰稿、核稿:季家东、伍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