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德师风
  • 教师队伍
  • 硕导介绍
  • 博导介绍
  •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师风 > 正文
机械学院朱延松副教授入选第四批工信部、 外专局高端装备人才培养计划
2018-09-30 15:15     (点击: )

近日,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发文,公布了第四批国家中青年技术骨干参加高端装备人才培养计划的入选名单,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系朱延松副教授成功入选。为了贯彻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范纲要(2010-2020,按照《中国制造2025》的要求,国家外国专家局与工业与信息化部从2015年起开始联合组织实施高端装备人才培养计划。朱延松副教授入选了第四批工信部、国家外专局联合指定培训班,已于20188月赴韩国岭南大学进行蓝宝石表面高效精密加工基础研究项目培训,时间365天,由韩国岭南大学精密加工实验室专家全英文授课。

  工业与信息化部与国家外国专家局的高端装备人才培训计划面向央企、大型国企、科研院所与高等学校等企事业单位,着力培育从事重大装备、高端装备和制造领域,具有发展潜力的中青年专家和技术骨干,本次入选25人。

(撰稿、核稿:朱延松、张安宁)